首页 中国债市 正文

关于变更2022年湖南省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品种二)发行时间的公告

2022-04-28 14:0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摘要: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企业债券〔2020〕217号文件同意注册发行10亿元企业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

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企业债券〔2020〕217号文件同意注册发行10亿元企业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我公司原定于2021年2月5日簿记发行“2021年湖南省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品种二)”,相关发行文件已经公告于中国债券信息网,募集说明书摘要披露于中国经济导报2021年2月3日3801期B2版,后因市场原因,经与簿记管理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我公司决定择期重新簿记建档。

目前,我公司经与簿记管理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重新启动了2022年湖南省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品种二)发行,相关发行文件已于2022年4月26日公告于中国债券信息网,并定于2022年4月29日下午9:00-11:00簿记建档。

特此公告,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