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债市 正文

中国价格协会成立债权债务价格委员会

2021-08-04 11: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债权债务价格委员会

摘要:大会表决通过了债权债务委员会规程、会费管理办法,并选举出第一届会长甘越帆,副会长陈晓楠、乔志杰、黄东、甘成德,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薇以及理事人选等。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蔡若愚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债权债务的市场流通,完善债权市场法治,加快债权债务市场的健康发展,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日前,中国价格协会债权债务价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京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债权债务委员会规程、会费管理办法,并选举出第一届会长甘越帆,副会长陈晓楠、乔志杰、黄东、甘成德,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薇以及理事人选等。

中国价格协会会长吕明良在会上宣读了中国价格协会贺辞,对中国价格协会债权债务价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建成债权债务价格领域的一流智库,为促进债事行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从中国价格协会债权债务价格委员会秘书处获悉,债权债务行业价格评估从业人员首期培训班已经开始招生,如果有志于从事债权债务价格评估行业,可以向中国价格协会债权债务委员会秘书处咨询。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