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债市 正文

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选聘2020年公开发行100亿元优质主体企业债券主承销商团

2020-11-17 11:55 中国发展网

摘要:此次选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择优选聘出了以国泰君安为牵头主承销商的承销团。 标志着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100亿元优质主体企业债券申报发行工作即将进入正式申报阶段,为后续成功申报发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中国债市讯 2020年11月16日,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100亿元优质主体企业债券主承销商公开选聘会,在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共有12家综合实力全国排名前列的证券机构参与了公开选聘。

微信图片_20201117115154

此次选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择优选聘出了以国泰君安为牵头主承销商的承销团。 标志着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100亿元优质主体企业债券申报发行工作即将进入正式申报阶段,为后续成功申报发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7115149

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高AAA主体信用评级,抢抓国家发展改革委鼓励优质企业通过发行债券募集资金用于国家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成功获批2019年100亿元优质主体企业债券,截止目前已累计发行62亿元,剩余38亿将于今年年内全部完成发行,推动了全市产业增速发展,为全市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2020年再次申报发行100亿元优质主体企业债券,必将继续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宜宾市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